【论坛体】跟过地铁情缘那两个贴的都进来!

天罡北斗正气猫:

*地铁员工涛x上班族秦


*谢谢我的宝宝 @灯塔水母藿香狗 跟我联文(看我们还是情侣名!


*基佬闺蜜昨晚又分享了点心路历程,觉得有点小可怜,希望他最后也会幸福!





#1


跟过那两个帖子的宝贝,感觉那两个楼主都没空跟帖了,让我这个地铁小哥口中的西装先生的那位女性朋友跟大家跟踪报道完!


先上前两贴地址,没看过自己去补啊,我不前情提要了!


→ 在每天工作的地铁站遇到了很喜欢的人又不敢搭讪怎么办?


→ 在上班必经的地铁站遇到了奇怪的人怎么办?


 


#2


前排!!!!


 


#3


两贴都跟了的我现在有点儿激动……楼主小姐姐快来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一起了吗?一起了吗?起了吗?了吗?吗?


 


#5


大家都跟追连续剧一样盼着后续无心工作(我也是


 


#6


小姐姐哪儿去了?快来啊


 


#7


小姐姐可能在码文


 


#8


跟第一个贴的时候,我以为是个be


跟第二个贴时,好像变成了开放式结局


现在,貌似要he了?!


 


#9


真的是永远看别人谈恋爱比自己谈恋爱有意思啊


 


#10


我心心念念了两个贴,如果他们在一起了,楼主小姐姐能不能放一放照片qwq好想看脸,小姐姐发完一阵可以申删!


 


#11


你们先别急!我正在打字呢,上班时间偷偷摸摸用手机刷论坛我也是不容易啊!


之前到哪儿了,诶,为了方便统一,我就叫我朋友西装先生,叫地铁小哥制服小哥吧。(怎么这么不纯洁的感觉?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制服加西装play!养眼!


 


#13


别打岔!让楼主说完!我要听!


 


#14


然后呢?


 


#15


那天西装先生开完会,我很兴奋的给他展示了隔壁贴,他全程面无表情的看完,然后把网页关掉。什么都不说就把我赶出了他办公室,我做好事怎么还被人赶,委屈!


但是我从外面瞄进去他办公室,有看到他坐在办公椅上捂住脸久久不能呼吸的样子哈哈哈哈哈,估计是害羞了。啊,真是让人母爱泛滥,想去抱抱他(就想想而已


 


#16


可能这就是两情相悦的感觉,单身狗不懂


 


#17


单身狗不懂加一


 


#17


单身狗不懂+2


 


#18


+3


 


#19


+4


 


#20


+5


 


#21


我就不排队了,但是我也打从心底觉得幸福是怎么回事……


 


#22


当天西装先生再也没跟我提过这件事,秉持着八卦至上的心情,当天下班的时候,我悄悄咪咪的跟着西装先生去地铁站。


其实姐我平时坐车或者地铁上下班都行,可为了大家的八卦,我决定了这段时间就都先坐地铁吧!


 


#23


小姐姐坠棒!


 


#24


爱你!!狗粮一起吃才不寂寞!


 


#25


哈哈哈哈虽然不想催楼主,但是还是想快点看到重点啊!


 


#26


好了,接下来就是重点!


那天我尾随西装先生到了地铁站,因为不敢靠太近,只能到处找掩护来暗中观察。


 


那天制服小哥果然也站在平时他站的地方,双手背在身后严肃认真的样子。但我估计他也看了隔壁帖子了,所以看到西装先生时还是有点儿紧张的不停咽口水。


作为西装先生的熟人,我看得出来他也是强行假装没事的朝制服小哥走过去。


两个人隔着大概三四个人的距离一直对视着也没动静,不得不说那场景真是有那么点儿偶像剧气息。


 


西装先生脸皮比较薄,见对方一直没反应,开始眼神闪躲,想扭头当做没事发生,然后等车回家。我估计按他的个性如果这次发现是自己搞错了,他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再踏进这个地铁站,宁愿每天走多一公里也不要坐地铁哈哈哈!


幸好的是!制服小哥见他要转身的样子终于按捺不住出手了!那场面,啧啧,用语言描述真是太苍白了。就像走向自己的命定之人一样认真啊!(我写得可俗气


总之看到制服小哥朝自己走来时,西装先生还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一步哈哈哈哈,可爱!


隔得有点儿远我听不到他们说什么,只能看到制服小哥问了一句什么,然后西装先生皱起眉不好意思的把地铁卡塞进大衣口袋里。接着两人就并肩站在那儿,东张西望就是互相都不看对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天来。


 


我躲在柱子后面看着这幕,不知道为什么笑得跟个傻子一样。可能因为还是打从心底喜欢西装先生这个人,虽然他不好亲近也不是很有趣,但是做事认真负责,带领我们部门一次次取得好成绩,平时也对我很好,看他这样真的很开心吧(•‿•)


 


#27


我脸上露出了楼主同款笑容


 


#28


啊啊啊啊啊啊好幸福啊!!!我也想谈恋爱了!


 


#29


可爱的人就该和可爱的人在一起,虽然没做什么,但是这个论坛的大家共同促成了这两人,想想也是挺让人感动的


 


#30


我相信有缘人终会走到一起!就算没有那两个贴!


 


#31


虽然还不知道他俩的样子,但是我脑海中已经有了画面,还配上了bgm……


 


#32


想尖叫!想跑圈!


 


#33


羡慕楼主,西装先生真的特别可爱QwQ想让制服小哥抱抱他,没由来的觉得他需要一个拥抱。


 


#34


楼主所以还有后续吗?还是到这儿就完了?


 


#35


噗楼主不都说了天天为我们蹲点吗,应该还有吧


 


#36


就算楼主没有后续我都能自己脑补出来!!!


 


#37


妈妈我恋爱了!


 


#38


哈哈哈哈,大家都这么开心啊,楼主我也很开心,这个事情呢还是有后续的。第二天回到办公室我就去西装先生那儿八卦了啊,他什么都不肯透露,就说谢谢我,哎呦妈,那估计也是成了,我也就不逼他了。


有次我在西装先生办公室外面听到他很生气的在给一个下属指出错误,吓得那下属大气儿都不敢出,抱着文件点头哈腰就退了出去。然后我抬头就看到西装先生接了个电话,本来还冷着脸的西装先生,接起电话后鼓着腮帮不说话,可是过没几分钟就笑得眉眼弯弯,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我猜西装先生在向制服小哥吐槽工作的事儿还有撒娇吧,然后制服小哥哄了他几句就开心了。


啊,感谢制服小哥哥!


 


#39


小基佬真是太可爱了,呜呜呜


 


#40


想变性去泡可爱男生……


 


#41


我窒息!说不出话!


 


#42


楼主你们那儿还招人吗?


 


#43


每天任劳任怨,不怕打不怕骂,只要能看西装先生就好!!!


 


#44


我也想报名!嗷嗷!


 


#45


我没什么想说的,但是希望楼主这贴能一直直播下去,生活遇到不顺时就来看一眼……


 


#46


真的!给了我好好努力的动力!说不定哪天就遇到了想尽力把握住的人呢!


 


#47


正能量贴留名


 


#48


哈哈哈哈,如果还有什么故事我当然还会来说啦,就是希望他们俩别发现我在鬼鬼祟祟跟进他们的事情就好!


 


#49


我们为楼主保驾护航!


 


#50


楼主你放心去吧!


 


#51


楼上不吉利!应该说楼主放心上吧!


 


#52


对了,今天中午我又跟西装先生一起出去吃饭了,其实我们吃饭的地方是不用坐地铁,就纯粹是走地铁站过马路而已。


到地铁站的时候,他让我先在一边儿等他,然后自己跑去便利店买什么去了。这次我倒不用躲在后面观察他们了,西装先生把我正式的给制服小哥介绍认识了。


制服小哥估计知道我算是帮了他们个大忙的红娘,看着我时特开心,笑得跟柴犬似的,果真是个阳光可爱boy啊!真别说,我看着他笑都有点冲动上手揉揉他的头了,明明我比他矮一大截……


然后我就闪到一旁了,只见西装先生拿出刚刚便利店买的三明治,想要塞到制服小哥手里,小小声唠叨着啥,好像是说制服小哥天天不按时吃东西不行,先拿这个垫垫胃。


制服小哥笑着躲开,说上班时间呢,吃东西被人看到要投诉的。


然后西装先生就不高兴了,转身想把三明治扔进垃圾桶里,被制服小哥拦住了,说要不你喂我,那就不算我自己上班时间偷吃啊。


噫——机智如我一眼就看穿制服小哥一开始就抱着调戏西装先生的心态。但我们西装先生什么人……喜欢的人叫了他就会做吗?


╮(╯▽╰)╭唉,他真的会。


 


我就看着他掰开包装然后举到制服小哥嘴边,让他一口一口慢慢吃,时不时还给递瓶水润润喉。


啊,为什么此刻制服小哥的笑容变得这么刺眼呢?


 


#53


……我……受到了暴击……


 


#54


呜呜呜妈妈我为什么是单身狗


 


#55


我要关了这个贴缓一缓,心脏受不了了


 


#56


小姐姐你在旁边还好吗????


 


#57


哇的一声哭出来


 


#58


我猜大家都说不出什么话,只好祝他们幸福


 


#59


祝他们幸福+1


 


#60


祝他们幸福+10086


 


#61


一定要幸福一辈子啊!


 


#62


哈哈哈哈,楼主我心脏还算坚强,估计以后被闪瞎的日子也不会少!我和大家一起祝他们幸福!


最后,履行承诺放一张他们的照片吧。


 


#63


[图片.jpg]


不许问楼主哪儿偷拍来的!!!等下就申删!


 


#64


一眼看出来了谁是谁!好棒!


 


#6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脱衣服出去跑圈


 


#66


配配配,配一脸啦!!!!


 


#67


我竟然不知道该羡慕他俩哪一个,哭


 


#68


小哥哥眼神真专注!是真爱!


 


#69


呜呜呜呜希望以后能见到他们结婚照


 


#70


向帅气的小哥哥们和楼主小姐姐表白!








一梗未平又起一梗哈哈哈哈,我还没写完手头的梗就有新梗了妈的,还好我手速非常感人(虽然文笔不感人


哪个小可爱说我的生活丰富又有趣的哈哈哈,那也得感谢我身边的人,他们也过得很多姿多彩,拜他们所赐我才有这么多可以写的哈哈哈。


昨天相亲真是气屎我了,所以昨天那个相亲梗有机会我可能扩写一下!

评论
热度(4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n | Powered by LOFTER